2012年6月3日

下輩子要讓東東養

那天玩著玩著
小六仔又說了
東東真的很好命(這是我時常掛在嘴邊的話)
我:「對呀!下輩子我也要當東東這種好狗命的寵物狗」
小六仔:「我也要,下輩子讓東東養我們」
我:「好啊好啊,一起」
小六仔突然冒出一句:「東東心裡可能想:『啊上輩子已經養你們兩個了,下輩子又要喔』」
哈哈哈
看一下肚菇的東東吧
 這是他的睡墊
原價兩、三百棉花田的胖胖墊
當初買特價品
比較堅固的麂皮墊給東東
我自己用較差的普通胖胖墊
 總共兩個
房間再放一個寵物窩
讓他到哪裡都能睡
 最近比較熱
喜歡趴在地上
 拿墊子當 枕頭用
 肚菇.肚菇.
眼睛瞇起來了
前幾天看了大魔域
覺得他有點像裡面那隻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